極限

我的極限就到這裡
害怕勇敢向前會失去
早該停止繼續沈溺
我承認早已失去了你

你的極限也在這裡
收回你當初的熱情
如果時間能夠重來
我會選擇用力握緊

第一次對你有印象是在我受傷時,你幫我擦藥並貼上了OK蹦
偶然在火車上遇見了你,開啟了我們彼此的世界
每次看見你的出現,內心是如此高興,但卻不敢與你聊天
後來我慢慢的做出改變,我也開始慢慢練習微笑與聊天
我開始著急彼此生活沒有交集,只能期待每週的固定相遇
或許我不夠積極,才讓你對我失去了興趣
對不起我是個如此慢熱的人,讓你感受不到我的用意
現在的我不知道該停留還是該前進
也許...該放棄並繼續前進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玩命關頭6

矮人礦坑 - 騙人心機, 玩過才知道人性